close

  

 

 

 

今天夢見了你,夢裡的你是如此的清晰,

 

你的背影透露著孤寂,

 

你的雙唇依然如此熟悉,

 

你的眼神充滿愛的憐惜,

 

不知我是否還在你的心裡?

 

只是你始終在我心上揮之不去!

 

 

 

過了這麼久,你的習慣依然沒變,

 

你的笑容像星星般的耀眼,

 

你的擁抱像陽光般的溫暖,

 

你的親吻像花朵般的燦爛。

 

 

 

一直相信你的誓言,所以克制對你的思念,

 

即使相隔兩地不能見面,心中對你還是魂縈夢牽。

 

我不斷對自己催眠,

 

即使這是你的欺騙,我都會心甘情願;

 

如果這是你的謊言,我選擇永不埋怨。

 

 

 

天真的等待你會靠岸,

 

盼到的卻是你的背叛,

 

我的堅強變成孤單,

 

我的勇敢沒了吶喊,

 

我的習慣被你摧殘,

 

我的期待充滿不堪。

 

 

 

未來的憧憬成為遺憾,

 

哀弔著愛情如此短暫,

 

我渴望你的道歉及坦然,

 

你給的卻是敷衍和隱瞞。

 

你的心軟  你的偏袒,

 

在我心中信用破產,

 

我的改變  我的奉獻,

 

在你的口中化為厭倦。

 

 

 

我們的心相隔如此遙遠,

 

曾經嚮往做伴侶神仙,

 

在一瞬間已苦不堪言。

 

如果分手是你的答案,

 

我會含淚心碎的成全,

 

不揭穿你虛假的手段,

 

讓你看穿我的心酸。

 

 

 

盼老天同情我的失眠,

 

不要讓我對愛情無言,

 

願老天將你的罪赦免,

 

不要讓自私霸佔心間。

 

 

 

分手的紀念,情人的扮演,

 

終究劃為過往雲煙,

 

我不會一廂情願,

 

你也可以視而不見,

 

我們不再藕斷絲連,

 

愛與不愛都將一刀兩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