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緣、是情、是債 



什麼叫做緣份呢?
一見鐘情?
相知相惜?
平平淡淡?
日久生情?

我想,只有真正經歷過的人,才能有更深切的體會。
所以我的朋友,把這三個感謝給你!

 

   

 

 

第一
感謝你讓我走進你的生命,
作為朋友,
我不是你最精彩的,

但是我總想努力做到最好


第二
感謝你走進我的生命,
扮演朋友的角色,
或許你不是唯一最好的,
但卻是我生命中最精彩的,

 
第三
感謝你這一路走來,
很多的包容、安慰、關心、愛護、體貼......
所有的深刻都在你給我的回憶裏!

你讓我學會珍惜生活裏的點點滴滴

  


即便沒有太多的語言
可心能觸到甜蜜
雖然從未掛在嘴裏
可心能感覺到溫馨

所以,我很在乎你!

 
在這美好的生活裏....你在想誰呢??
我當然會想起你----想起我們曾經的點點滴滴,
有緣做到朋友是很難得的,

只要將心交出來,
沒有事情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很在乎你  ! 

 
我會常常想起....與你認識的種種...
也會常常想起....發生過的點點滴滴...

直到我們都年老時...是否還會像現在這樣...
你永遠是我最珍惜的朋友...

 
那麼,我的朋友
也請你把我們美麗的瞬間保存在記憶裏
讓你知道...我是多麼地在乎你
即便不能抓緊

心總在癡癡地去追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