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的愛靜靜的藏 


今夜沒有月光

我佇立於窗前

靜靜的凝望著天空

沒有一支煙火為此夜而燃

沒有一杯濁酒為彼此而歡

總以為在夜的懷中可以恬然入睡

而孤寂的心酷似那翻滾的波瀾

思緒一點一點在心中開始蔓延開來

直到淹沒了我所有的思念

讓我輾轉反側無法入眠

是夜太靜

還是我太思

為什麽走過了嚴冬卻在這料峭春寒

一次次從心底把你名字拿來取暖

 


 

怎能忘記

那年的花開花落

那月雲卷雲舒

那天細雨迷離

和你一路走過的春夏酷寒

而今風景猶在

昔緣何處

仿如一簾幽夢

讓我無法安然

我曾千百次在心底呼喚

一次次夢斷檀香園

 


 

也許是前世我欠你太多

也許我只不過是匆匆一過客

不過是天邊那一縷縷的雲煙

也許你早已忘記了來時的路

所以才留下了一抹霧一樣的清冷

留下了我霧一樣的惆悵

什麽時候你才能為我把酒澆愁

吟旅心曲

寂寞憑欄

 


 

此時我把思念擰成一株長長的線

讓思念飛翔在你心的雲端

並執筆行走在靚麗的心緣

送上我美好的祝願

願你幸福如意一生平安


 

 

 

背景音樂:《我深深的愛你 》

 

 

自從你走進我心裏
我的愛毫無保留給了你
有你的天空不會再下雨
和你在一起快樂無比
不願用愛將你鎖起
原來一切只是騙自己
珍惜身邊的她
你不容易
為你苦一點
我也願意
我深深地愛著你
想把你藏在我心裏
來生你我真情相聚
希望那時很甜蜜
我深深地愛著你
不能忘記你的美麗
今生無緣在一起
來生那再相聚再相聚


自從你走進我心裏
我的愛毫無保留給了你
有你的天空
不會再下雨
和你在一起快樂無比
不願用愛將你鎖起
原來一切只是騙自己
珍惜身邊的她
你不容易
為你苦一點
我也願意
我深深地愛著你
想把你藏在我心裏
來生你我真情相聚
希望那時很甜蜜
我深深地愛著你
不能忘記你的美麗
今生無緣在一起
來生那再相聚再相聚


我深深地愛著你
想把你藏在我心裏
來生你我真情相聚
希望那時很甜蜜
我深深地愛著你
不能忘記你的美麗
今生無緣在一起
來生那再相聚再相聚
來生那再相聚
再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