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道一認識就是一場錯誤,可自己還是一次又一次地讓錯誤延續,情願自己一次又一次地心痛,也不願清醒地全身退出,自己什麼時候如此糊塗,明知道愛已遠去,可還是站在被你傷害的地方原地不動。





轉身微笑,微笑轉身,我站在十字路口一次又一次模擬,可還是猶豫,傍徨,無論怎樣掙紮,怎樣努力,還是無法轉身微笑,也無法微笑轉身,原來自己早已被一股魔力所牽引,只能不顧一切地向前奔。




拿起自己的手掌,想能仔細地看清楚自己的命運,無論從哪種角度來看,我都是一個幸福的女人,可我不知道目前這種處境,是上帝給我的磨練,還是給我的激勵?真的希望自己快一點清醒,早日走出這樣的窘境。




一直想弄明白你愛不愛我這個問題,現在卻發覺根本沒有什麼意義,愛又怎樣?還不是不在乎我的眼淚,我的心情,不愛又如何,還不是你有你的追求,我有我的生活。




可你知不知道,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寂寞,好寂寞,看不到你的笑容,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可我滿腹的心事從來不願同你說,一個人活在世上本身就很痛苦,哪還會有心情管別人那麼多。


 



可世上總有那麼一個人,那麼一個人是為你而生,還是有人走進了我的靈魂,因為文字的吸引,因為你能更清楚地詮釋我的心靈,讓我從認識你的那一刻起,我就放鬆了所有的警惕,把自己的一切的一切都想交付於你。




可不知道是命運的捉弄,還是世人將我無情地愚弄,讓我愛你愛得經常無法呼吸,很多的時候寧願失去自己,可還是換來今天這樣的結局,不知道終究是我們的緣份不夠,


還是我們本就不應該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