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認為一切都是理所當然,因為您不知道麼時候會失去!揹起所有的負擔,默默的做盡一切沒有人知道我心碎,只是笑臉把事完結遠遠的離開,想哭也哭不出來眼淚就像凍了霜『不要認為一切都是理所當然,因為您不知道麼時候會失去!揹起所有的負擔,默默的做盡一切沒有人知道我心碎,只是笑臉把事完結遠遠的離開,想哭也哭不出來眼淚就像凍了霜我可以掉淚嗎?因為經歷過,所以更感覺痛心,記憶更深刻知道失去的那種椎心痛,找不到出口發洩只能埋藏在心中贖罪,日日想念,夜夜心碎這種自我折磨的心累,會讓人身心破碎。而人類往往就是迷醉,在失去後才發覺。因此很多人自甘下墜,以為死掉就沉睡。不知因果多重自定罪,塵劫枉受椎心捶沁著依賴的懷抱,還是需要有情環繞給我勇氣,給我鼓勵讓淚凝聚我可以掉淚了 2012/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